“你692在北站怎么没被限速”
“你692怎么被限速了”
哪个神经会在晚上去北站[挖鼻]
原来是我啊
支援来的692在北站没限速,本人技术不精,1/13只能拍成这样了
到了珩山一里,692又突然被“限速”了,原来是有辆电动车。。。
附加北站深夜随拍
第59期#一日一线[超话]#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