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7856904340
26-01-03 11:50

“你692在北站怎么没被限速”
“你692怎么被限速了”

哪个神经会在晚上去北站[挖鼻]
原来是我啊
支援来的692在北站没限速,本人技术不精,1/13只能拍成这样了
到了珩山一里,692又突然被“限速”了,原来是有辆电动车。。。

附加北站深夜随拍
第59期#一日一线[超话]#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