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鹿鹿
26-01-03 12:1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有情绪很正常,但不能崩溃,难受的点是鹿晗一直都被恶意对待,而不是其他有的没的。还能扛的就去社媒刷满工作室两张图,取证留存发给大吧,受不了的暂时脱离,给自己喘口气的时间。
关关难过,关关过。我们鹿芦没有一次挺不过去的。稳住心态,不许说丧气话[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