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哥怎么没钱了?
好大哥一般是工程佬。
垫资一千个,干完活,要不到钱,打官司随便。但是,那么多农民工工资怎么办?一到过年,哗啦啦的到你家坐着,都是找你要钱的。两边一挤,好大哥彻底崩了。
为什么要不到钱?[太开心],本来就没钱,逗你玩的。路修好了,你还能挖了不成?[笑cry]。一年干活,两年对账,五年审计,十年要钱。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索债。
好大哥醉后的结果,是在某个小厂门卫室里当个看门老头。大过年的,不敢回去。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