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们生产锅盔的工厂,前段时间做的牛肉焦饼,大家评价都不错,所以跟厂长聊怎么不把这个产品送到好一些的商超去呢?她说不知道怎么联系上。
我搜了一下报品方式然后发给她,过段时间又问她,说是石沉大海了。这么好的产品,又是成都百年传统小吃,不应该啊……于是,我又找了一个专门做中高端商超的供应商朋友,请他搭个线。
下面的内容,就是人家的回复。
“我们的客人,都是中产阶级,他们不喜欢碳水食物。”人家是这么回复我的。我想装啥B啊,人是铁饭是钢,不吃碳水饿得慌,就不要产生自己人上人的幻觉了。
然后我就没回复了。
过了一会儿,我找的那个朋友又来消息了:“给上架费也是一种入选方式,包过。”我问多少?人家回复大概20万。
一个饼子赚0.5元,得40万个才回本。每天卖1000个,都得白打一年多年的工,这也太黑了点。然后对方说:“你请厂长想想吧,反正很有可能打开了崭新的大门。”
我帮厂长回绝了,没想到这些行规还没被扔进历史的垃圾堆,祝“中产阶级”早点唾弃他们。每一行都有一些潜规则糟粕,在各个时期都存在,也不是特例……主要是我以为有的品牌要清高一些,这是我的错。
牛肉焦饼在升级包装,暂时没有,不要问我。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