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战队[超话]# 骗你的其实看到椒人bo4三跑我就已经不怪你们了,这场比赛人屠都对得起任何人。总差一点是真的,但是椒人的巅峰期已经被拖过去了啊,bo4的拼尽全力三跑已经对得起任何人了。那还能怎么办呢。无非就是心疼年锦的19岁和那么多年来错过的那些冠军吧。
超Qbp阴归阴,可以清算菜可以清算区,但是也不至于说什么开除,也没有新的教练愿意来啊,更不至于上升到年锦和超q的关系上,人家关系好还需要别人评价吗?只能说继续努力吧,虽然知道过了这一年可能性更小了。
那还能说什么,偏我来时不逢春?
毕竟春天一去不回啊。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