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忙的团团转[写作业]
第一天卷卷周岁 去拍照又不配合 上次去拍半岁的时候拍三次才拍成功 晚上想着方便就在乡下办了简单的宴席 但是爸爸妈妈是有认真选tablecake的 可惜没有漂亮场布哈哈哈 随便拍了几张照片 上世纪味道太重了(意思是太糊了) 但这家蛋糕不错好吃!
第二天去医院给卷卷复查 还是肺炎 但是有在好转 她之前诊断是支原体肺炎+鼻病毒感染+喘息性支气管肺炎+鼻炎 而且住院回来以后还疑似感染诺如 狂拉肚子 养小朋友真的太难了[泪奔]
第三天想着出去兜兜风 正好在实体店看到有想要的相机 于是给我的佳能找了新伴 相机永远不嫌多哈哈哈 现在就差一台卡片机就齐活儿了[期待]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