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玙梅子煲
26-01-04 10:15

#GR战队[超话]# 明明队伍里的每个人都很优秀,“联赛三大指挥位”之一的大队长卡梦,救人熟练稳健的无心,高熟练度牵制的阿策,敢打敢拼也能稳中带秀的金光新人赤红,数据拉满抗压拉满的新一代顶尖屠皇年锦。明明每一个人单拎出来都很强,怎么组在一起就是打不出效果,就是打不出成绩,为什么还是差一点?

我不知道自己该怪谁。怪人队不稳定?可他们已经尽力了,甚至多争取了一轮。怪年锦昨天状态不好?可他也尽力了,对面人队同样不弱,他也被研究透了。我没办法去责怪gr的任何一个人,所以我开始怀疑自己,开始责怪自己,是不是因为我自己是个倒霉的人所以才连累了我喜欢的选手喜欢的战队沾染了霉运,让他们越来越倒霉成绩越来越差、让喜欢的选手一个个远离了赛场?是不是因为我是电竞美杜莎所以一看你们的比赛你们就会输?我只能通过这种奇葩的玄学的借口安慰自己你们并不差,是有外部的因素影响了你们。我接受不了这个家里的任何一个成员被当做“战犯”,明明能打的,明明打出过天秀操作的,可是为什么一到关键时刻还是会变成这个样子?

卡梦今年就28了,不知道还能打多久,无心也迫于压力要退役了。如果他们走了,Gr会变得更好还是更差?我不知道也不敢想。年锦才加入职业赛场没多久,我也不希望接连的压力和失败磨灭他的少年心气。但我依旧相信你们,相信Gr的所有人,从教练到选手,我相信下一次会有更好的表现更好的成绩,可是你们真的不会辜负我的相信吗?我还是不知道。下一次深渊你们还有希望吗?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