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民昨晚举行游行示威,反对美国对委内瑞拉的入侵。
看多了你就会发现,西方几乎天天都有游行发生,但是对国家和政策几乎没有什么卵用;就跟它们所谓持枪权是为了反抗暴政都是虾扯蛋,他们持枪其实主要是用来打家劫舍和报复寻仇用的! http://t.cn/AXb4rKb4
发布于 中国香港
法国人民昨晚举行游行示威,反对美国对委内瑞拉的入侵。
看多了你就会发现,西方几乎天天都有游行发生,但是对国家和政策几乎没有什么卵用;就跟它们所谓持枪权是为了反抗暴政都是虾扯蛋,他们持枪其实主要是用来打家劫舍和报复寻仇用的! http://t.cn/AXb4rK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