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酱点点点
26-01-04 15:5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还有一件事小开心~jiangjiang~
冬天必吃的草莓蛋糕🍓去年没吃上今年给自己安排上了!布歌东京这个草莓布蕾真好吃啊!而且好漂亮!你们城市有的完全可以去试试看!完全不甜,草莓很新鲜里面的夹层也好吃!配红茶好完美!
非常难得的我觉得这个4寸的我一个人都能解决的蛋糕🍰2026希望是个好的开始!
#我的美食日记##下午茶#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