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酱酱酱
26-01-04 19:32

在看甜点师博主点评山姆的草莓蛋糕,越看越想吃[可怜]这次山姆真的下血本了!
最搞笑的是UP说它的不足的地方是味道搭配不够精细,一味减糖不顾整体平衡,比标准做法的甜度更低。
结果弹幕飘过去的都是:“这都是优点啊!”“那太好了!”“就喜欢这种不甜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次印证了那句话,中国人对甜点的最高标准:不甜
http://t.cn/AXbbB39E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