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这个身体有BUG啊,之前我有段时间连续健身,但是越练越瘦,而且肠胃不好吃太多还不吸收,乳糖不耐受,晚上吃点辣的或者刺激性的第二天必拉肚子,之前在学校一天三顿饭很正常,一周还上三次健身课,但是体重也一直不变,这可咋办啊?[泪奔]
发布于 山东
我感觉我这个身体有BUG啊,之前我有段时间连续健身,但是越练越瘦,而且肠胃不好吃太多还不吸收,乳糖不耐受,晚上吃点辣的或者刺激性的第二天必拉肚子,之前在学校一天三顿饭很正常,一周还上三次健身课,但是体重也一直不变,这可咋办啊?[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