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是高性能车,就算不是两门跑车也是高性能的,开这种车的都应该要敬畏车子的性能,说的是不良信息吗?
不良在哪里?不会是被判定为其他车了吧?#大v聊车#
发布于 上海
法拉利是高性能车,就算不是两门跑车也是高性能的,开这种车的都应该要敬畏车子的性能,说的是不良信息吗?
不良在哪里?不会是被判定为其他车了吧?#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