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緋欠拓磨線!
真的很喜歡嘔吐妹以前的劇本,非常細膩願意給每個sub一個完整的故事,在打鬥和其他角色的高光時也很願意給cg,cg不像是任務一樣定期投放而是出現在需要的地方,每條線都有自己想寫的主題。
打完後看了一下特典,製作組把cg線稿、人物初設等資料都放進去了,好用心……真的感覺這是製作組滿滿的心意想把遊戲遞到觀眾面前,給你看它嘔心瀝血產出的孩子[苦涩][苦涩]作為20年的遊戲製作組真的很長情吧……
以下劇透預警。
-
-
-
-
-
-
-
-
-
-
-
-
很感慨揭露世界觀、這麼完整的一條線竟然不是鎖線,也沒作為非鎖線被獻祭了劇情。裡面提到了當年黃泉神與玉依姬的瓜葛,倘若這還是一周目能打的內容,我真不敢想像後面其他線會揭露怎麼樣的故事,好期待[抓狂][抓狂]
真弘學長前期共線太妙了,微妙吃到了一點敗犬的味道()還有美鶴醬單戀拓磨的劇情,你們這條線裡傷心人太多了吧(指指點點
並沒有很討厭這條線的美鶴醬,最後是她才阻止了女主和拓磨的犧牲,結局女主要離開村子時也是她告訴男主才能讓兩人見上離別前的最後一面的。倒不如說我覺得正是因為有美鶴戀心的鋪陳,所以後面闖入儀式的劇情發展反而非常流暢。究竟誰會討厭美鶴醬啊啊啊啊(
很喜歡拓磨和珠紀這樣,吵吵鬧鬧時是對抗路小情侶,團體裡的中心,但失敗時又一直在互相道歉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很有領袖魅力呀這兩人,感覺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守護者才會自然而然聚在他們周圍,也會在落難時被夥伴幫一把。
這條線的主題大概是對抗宿命吧。無論是必將發狂的宿命,玉依姬的宿命,無法超越鬼神的宿命,必須犧牲的宿命。小情侶逃難的劇情我真的特別喜歡……即便要與世界為敵,唯有我身邊的你我不願意放棄。正是因此才能為他們的這一世尋得一個好結局。
外婆和美鶴更像是珠紀的對照組。她們身上有種服從於宿命的、像死水一樣的微瀾,任何生命映照在她們之上都是一樣的,灰濛看不清差別。那珠紀就像清澈的水,反射太陽的暖意予夥伴,也能反射艾莉亞的清冷的孤獨。非常動人活潑的女主,好喜歡[抓狂][抓狂]
我將火速打真弘線。對不起了學長讓你這條線敗犬了一回,讓我看看你背負了什麼殘酷的命運[柯基][柯基]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