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终总结
今年过得挺开心的!!爬山徒步 去了峨眉山梵净山天门山 在重庆徒步了好多次[yeah][yeah](呜呜呜就是感觉膝盖有点顶不住 已经开始疼了[捂嘴哭][捂嘴哭]) 也去了几个地方旅游 荔波南宁柳州阳朔张家界 又种了花花 风信子🪻和水仙(水仙刚种上 还没开花) 游了好多次泳[酷][酷]蛙泳已经很熟练了嘻嘻 目前正在学自由泳 能够游个完整的50m了!!希望明年自由泳可以变成我的主泳姿[拜托][拜托] 暑假开始健身去了[害羞][害羞]笑死 目前没啥训练痕迹(除了找角度隐隐约约拍出来的马甲线[我不健身之前也能拍出来[二哈][二哈]]还有爱练山羊挺身明显的背沟[哈哈][哈哈]) 最近发现骑行也挺有意思 就是重庆坡坡太多了 骑起来有点费劲[淡淡的][淡淡的] 立个flag:我要去成都天府绿道骑行!!国庆见了我的本科室友[憧憬][憧憬] 2年多没见了 感觉大学毕业了想再见一面真的很困难[老师好][老师好](她在苏州) 总是凑不上时间
实验方面 上半年实验很不顺利[裂开][裂开] 非常担心自己延毕 下半年有点进展 目前在疯狂补实验中 目测能毕业[喵喵][喵喵] 还有 wb实验真的很恶心啊[裂开][裂开]偏偏我的课题占了1/3 好在快结束了[可怜][可怜] 希望以后一辈子都不用跑wb了!!发了一篇水刊达到毕业要求了[收到][收到] 谁懂啊 不带导师不带基金真的很难[摊手][摊手] 好在学校要求不高[开学季][开学季]
发现去年还挺爱喂鱼的 今年一次也没喂过 不知道咋回事[思考][思考] 还有!!重庆真就是夏天热得批爆 冬天日常阴雨天见不到太阳 雾霾也严重 太致郁了[单身狗][单身狗] 不过感觉也只有去年比较致郁 今年也还行??不知道 可能跟人的心态有关[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去年实验室一堆破事 实验也做不出来[黑线][黑线] 虽然今年也一堆破事 好在实验能做得出来 而且想着我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就很开心[嘻嘻][嘻嘻] 最后 希望我早日毕业[彩虹屁][彩虹屁] 换个城市工作(也不是不喜欢重庆 只是生活需要新鲜感[送花花][送花花]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