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不当涩批
26-01-05 11:02

我不是不喜欢穿张扬一点的衣服,我只是没穿出去而已这种衣服有很多。我也不是不喜欢吃漂亮饭,而是不爱拍照,或者说更注重吃本身,但漂亮饭又怎么不好吃呢?

但是在大人面前他们看到的就只有我穿衣相对保守,吃东西不挑剔,于是就会说“这种孩子实诚,不像其他女生xxx”。听到这种话无异于羞辱,会觉得很生气,感觉像被骂了一样。这种话我听了永远不会高兴,甚至尴尬地笑都笑不出来,没比“是个顾家过日子的人”这种话好哪去,一样的让人膈应。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