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条只回应直播相关,不讨论比赛。也不代表任何人的态度,只是我自己想说
我昨天微博删了,又因为看见断章取义的下载回来了,发完这个我就走,我刚刚一直不敢发椒超,我没有在卖惨,只是真的很怕很怕挨骂,因为你们知道的现在发什么都会被清算被rsgj,我特别怕挨骂但我真的要说
1.超Q没在直播说年锦不练台球手,我们今天一直在直播间谁都没听到。
2.Q一直说的意思是“直播不复盘”,因为当时弹幕一直在骂,甚至有几条弹幕要求放赛训,q的意思是不直播复盘,并非不复盘(这里我个人认为是情绪激动的时候复盘不冷静没意义)
3.关于说超q傲慢不看私信,他说他一直在看b站的私信,有用的内容和分析的看了很多,但没用的实在是太多了(这里他没详细说,但我必须说一下是因为rsgj他的远远多于有用的)
4.他真的一直在强调大家都很棒,是他的问题,关于说他推卸责任的我只能说你根本没有完整的看任何一个直播片段
5.关于训练时间,他没详细说,但lws说的一天训练四小时根本不可能,他在舰长群有一天凌晨三点半多还说他一会要想东西,有哪个凌晨四点不睡觉的人想比赛的人会一天只练四个小时吗?而且lws那个漏勺一点证据都没有就在那瞎说,还一堆人因为这个骂
6.关于说他训粉:他全程没说粉丝一句不好,但说了好多次“你们说得对”(指弹幕骂他的)
7.关于说超Q认为自己没问题:超q说的自己没问题说的是,只要对队伍发展好,他怎么样都可以接受,而不是说他自己没问题
8.关于说直播间根本没人贴脸但粉丝捂嘴,我有36分钟的直播弹幕录屏你要看吗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想澄清的想证明的,但我实在是没力气了,就说这几个最重要的吧,这条发出来我就知道肯定一堆空转,我肯定是要挨骂了。只是希望大家知道他真的不是那些人说的那样的,求你们别信,哪怕多一点点善意也好。
骂我的rsgj我的就这样吧,无所谓了已经,我都会看但我评论一条也不会回的
我会在这条底下善意的🍎🧱里抽一个52r,1.8号晚上开。就这样吧。 #GR战队[超话]#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