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战队[超话]# 我觉得咱们队超有点歇斯底里了,过去这么多天攻击力还是这么高,现在各大平台都在嘲讽我们这氛围不好,各位消停消停。冷静分析人队这次的失误点(台球红夫人那把我是真没招)bp问题教练技不如人,人队明显能力拼不过对手,屠夫其实年锦自己也说了,仔细看过决赛都知道,年锦前四把(除第一把)都有很大多抓面杀的很快,状态确实不如前几天比赛。所有人都没做到最好。
看到还有人说老默,Q“尽力”这个话语的,他们面对大众不说比赛尽力了,还能怎样对付粉丝责问。
还有说人队大换血的,现在人队缺的是竞争上岗而不是换血抽盲盒,寂影什么时候能变成下一个无心还是未知数。
比赛输了,他们比我们更难受,作为粉丝未来交给他们了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