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渔火好了
26-01-05 17:45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大熊 小米#
早就签了年框,为什么搞的好像刚知道一样……

之前去发布会人家不是发了微博嘛,你们又不信,kml把你们当猴子骗说是米粉名额/偷偷溜进去之类的,你们还真信啊?

从商业角度来看,签这个有好有坏吧,会吸引到一部分客户群体,也会丢掉一部分客户群体,小米怎么选都是有道理的,取舍而已。

对了,有句话得复读一下,万能的大熊是百家饭博主,其实那些都是百家饭博主……甚至有部分之前还是从小米在部分平台的核心媒体,因为要删帖子之类的事情闹翻了,然后被打成所谓这个系那个系的,实际上不存在这个事。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