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浅薄的人生经验而言,entp 是最不是人的人格,最不会提供情绪价值的人格
比如朋友说很痛苦,人类会说:你真的很不容易
entp会问:那咋办?咋解决?
这个例子就很抽象,我举个我本人的真实例子
以前初中的时候有个我还挺喜欢的男生说自己发烧了,三十八九度多
我:?你和我说就能退烧了?有病看病去医院 打针吃药
发布于 北京
就我浅薄的人生经验而言,entp 是最不是人的人格,最不会提供情绪价值的人格
比如朋友说很痛苦,人类会说:你真的很不容易
entp会问:那咋办?咋解决?
这个例子就很抽象,我举个我本人的真实例子
以前初中的时候有个我还挺喜欢的男生说自己发烧了,三十八九度多
我:?你和我说就能退烧了?有病看病去医院 打针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