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确实太正常了,球员们一天四赛没有人抱怨,没有乒丝哭天喊地;输了球的队伍不找借口,认为一天多赛的体能储备是乒人应尽义务责任,不是输球挽尊借口;球员带病上场也没出通稿卖惨抢镜头,只是戴上口罩穿够衣服默默为团队拿一分。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