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去办政务大厅去办个报税的,但看着外面下着毛毛雨,骑着摩托车的话,鼻子耳朵怕是被冻没了。小车因为长时间的搁置已经无法启动,旁边的汽车修理店没有开门,不知道是因为太冷还是没有生意,总之经常性的不开门。这么冷的天真的不想出门,所以到了楼下转了一圈后又回家了。看看能不能在自家电脑上操作。
也就差不多半个月没来这里而已,感觉有些陌生了。这是怎么一回事?自己心心念念的地方,好不容易回来了,怎么就有生疏的感觉了呢?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不能改变,我们以为的某个放不下的执念,仅仅是情绪里的一种意难平,是得不到一个自己想要的那个理由而已。当你又恢复了原样时,你就会发现,也不过如此罢了。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