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随便说几句。其实,就算再换掌门人,有一点是永远不会改变的,那就是运动员的工具属性。每个运动员只能通过体现自己的可用性来争取出场机会。实际能力是可用性的一部分,但两者之间并不直接划等号,可用性肯定还包括其他的考量。究竟用不用你,要看你整体上是否匹配他当前需要的工具。
所以,永远不要抱有让上峰对你开诚布公的想法。在他们眼里,但凡你还想争取出场,维持状态甚至努力突破自己的上限,是你的本分,而不是你可以谈判的筹码。所有的上级都会表示,你的表现我都看在眼里,但是我不会告诉你我怎么想。牛马只有一条路可以采取主动行动——辞职。
我觉得他在这个圈子里耳濡目染这么多年,他肯定是明白这个道理的。他肯定也是看到过很多无奈退场的人。之所以不放弃,还是因为太喜欢了,还是想看看自己究竟能走到哪里。他这么喜欢,就让他继续吧!他走他自己选择的道路,他打到哪里我就看到哪里。就这样!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