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慈子
26-01-06 10:4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有好几位同修,只要我开班授课,就过来学习,一方面对我信任,二也是性价比也很高,有些课程其他老师,课程收费是以万为收费单位。
每位同修的经济条件情况不同,从我这来讲,法不轻传,道不贱卖,相对于说所以我也定价学费不高,也是一个门槛,另外我也得吃饭,房租,电话费,吃喝,我也是需要钱来生活,修行不只是念念经就不用吃饭了。
所以我对于讲课来说,尽量多教,尽量教好,多讲点,多说点,就怕大家学不会,同修称呼老师,这个责任很大,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