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故宫逛了五个小时…太大了实在太大了
出来后又去天坛 好漂亮的建筑
紫光园的奶皮子酸奶好好喝啊…过去十天了还在想念
北大咖啡厅的开心南瓜给我喝沉默了 但是校门口的烤肉好吃[色][色]走之前特意点的奶卷真是让人大失所望我在高铁上被难吃得想哭[捂嘴哭][捂嘴哭]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