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萱
26-01-06 11:09

万达新开的九龙冰室!记得几年前好像在北京的合生汇就吃过一次,也没啥印象了,招牌的黯然销魂饭好吃,叉烧单点一盘太甜了吃几片会腻,其他感觉一般,下次再去试试别的菜品[嘻嘻]附带一张屋塔的辣奶油乌冬面凑个九宫格[可爱] ​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