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趟打印社,手里多了一杯手捣冰柠咖[苦涩]
我到的时候,咖啡已经做好了[苦涩]店员说不放糖真不好喝,所以放糖了……我看了看,他很瘦,大概不懂:什么叫又馋又怕胖[苦涩]
这个没喝过,尝一下吧
发布于 北京
去了趟打印社,手里多了一杯手捣冰柠咖[苦涩]
我到的时候,咖啡已经做好了[苦涩]店员说不放糖真不好喝,所以放糖了……我看了看,他很瘦,大概不懂:什么叫又馋又怕胖[苦涩]
这个没喝过,尝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