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队友的话说
晚上我们一家就是饿狼下山
孩子上学没有好好吃学校的饭
晚上回来也是饿
他呢 中午唯一的一块里脊肉掉地上了
回来也是饿
我呢 中午外卖点的货不对版不用说更饿
今天跟爷爷说了,以后晚上多煮点米
不然太饿了加饭都没得机会
除了一个汪刺鱼炖豆腐是昨天剩的(这个菜就只有孩子和爷爷吃)
其他都是夜里加工的
本来想五个够了 后面队友下班直接把菜捧出去吃 看这架势又多炒了一个红肠鸡蛋
果不其然 晚上基本光盘
虽没有大鱼大肉
小鱼小肉也足以满足一家老小的口腹之欲
真人生得意须尽欢[心]#我的宝藏食谱##好好吃饭的一年#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