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的虹姐
26-01-06 21:41

2026.1.6(第一次TDM1)

昨天去医院办住院,回家就感冒了,接完孩子到家,我躺在床上就睡着了,晚上六点多起来吃口饭,给医生发信息询问感冒会不会影响打靶向药,她回复说可以打,让我吃点感冒药,家里有感冒灵,我冲完喝了,晚上九点多就睡觉了。
早上王医生给我发信息,让我中午去医院就行,药来的晚,今天去医院老多陪我去,等到下午一点开始输液,护士来测温度,发现我发烧了,38度3,上午难受浑身疼也没寻思发烧,让我先吃退烧药退下来再输液,老多去给我买的安瑞克,吃完药二十多分钟体温就降到37,护士先给我打止吐和防过敏的,四点开始输靶向,第一次用这个药,分了两瓶,打完快八点了,老多找朋友过来接我们。
到家后煮点饺子吃,又吃点感冒药,感觉退烧药还在发挥作用,还在出汗,早点休息,明天还得去医院打个肚皮针,在办出院。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