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盐少女
26-01-06 23:56
我从来不吃什么双子星设定。所谓双子星,全都是弱势方粉丝造出来给自家抬咖的,你看但凡稍微得势,他们踩不踩你呢?对手就是对手,强者只能是独狼。
发布于 塞浦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