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卉子呀
26-01-07 12:04

为什么汉堡王有一整片大菠萝的那个汉堡下架了!!! 我最爱吃了!!! 为什么 !!! 我想吃菠萝堡 !!!!!!!!!! 我不要吃现在这种只有几个菠萝粒的汉堡 !!!! 我要吃有一整片大菠萝的汉堡!!!!!!! ​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