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前说其它语言会不自在】梅西:“我从来不喜欢在镜头前用其他语言讲话。”
“有一次巴萨为中国拍一则广告……我跟俱乐部说,‘中文那段我用西班牙语说。’他们当时也同意了,‘好,那就用西班牙语。’”
被问及镜头前只说西语是害羞还是一种坚持,梅西:“是害羞。我觉得只要让我开口说那些语言,就会感到别扭、不自在,所以我不喜欢,也更愿意全部用西班牙语来表达,这样对我来说最好。
至于英语,说实话,我觉得自己是能完成交流的,但本质上还是那种心理上的拘谨感在作祟。”#一分钟视频创作季#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