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昨天中午开始一直没看微博,在shrx追s这件原则性问题的事情上,仍然有部分意见倾斜于她…
于是我就在想一个问题,散粉拥护起来的这些大粉、站姐等等有影响力的账薅,是否是在这个粉圈形成了一种约定俗成的“特权”?在狙同担甚至在对官组任意成员哪怕犯的一些些小错事情上,大家可谓是毫不留情……形成了官组反而没有威望甚至随时“人人喊骂”的局面,这个粉圈有威望是那些被散粉自主拥护起来的这些账薅,哪怕她们的发言有所歧义甚至与实际不符[淡淡的](毕竟大部分这些账薅归属者没有实际操作过所谓的线上数据和线下活动真正的干活,更多的还是“纸上谈兵”)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