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结束了本科生涯最后一门考试,复习的时候背得快崩溃了没想到试卷上的题基本都会做_(:з」∠)_
这次回来还是先见了小鸭鸭宝宝,这个萌宝穿着睡衣真的太可爱了,过几天还要和她一起去吃寿司郎嘻嘻!病了一周都以为是扁桃体发炎没想到是咽炎,又是一个人去医院,已经想不起来上次有人陪着看医生是什么时候了!但是多亏了会吃药的自己,自己熬了一个星期把血常规数值全拉回正常水平了。每次想到本科前三年把我从一个很怕针的人锻炼成了面不改色挨扎甚至觉得有点爽的人,就感觉这样的变化好有意思,不过这三年真的生了太多次病,希望以后可以健健康康的,唉!另外。棉鞋破了我是真绷不住。。。这双ugg才穿了一个半冬天,就这样没了!!!好讨厌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