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别随便往墙上贴泡沫胶!年头一久,表面层会碎会掉屑,清理的时候一撕就碎,根本撕不掉,清理不干净。我上午弄了半天,手都搞成这样了,还是图片上那种。还买了两瓶去胶的,只勉强把窗户台面上清理出来。那个去胶的味道还很重,很臭!#巫山六月雪#
发布于 重庆
真的别随便往墙上贴泡沫胶!年头一久,表面层会碎会掉屑,清理的时候一撕就碎,根本撕不掉,清理不干净。我上午弄了半天,手都搞成这样了,还是图片上那种。还买了两瓶去胶的,只勉强把窗户台面上清理出来。那个去胶的味道还很重,很臭!#巫山六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