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小米17 Ultra徕卡版的拍照是很满意的,用徕卡一瞬,能轻松拍出很好看的照片,并且色彩光影是真的好,整台机器从外观到主题软件界面情绪价值也非常到位。
但是呢,这台机器的系统实在是……
- 振动没调好,马达和小米17 Pro Max一样但各种振感都不如17PM
- NFC触发过于灵敏,并排放iPhone旁边就会持续触发,其他机型有个防止这种误触的开关,17U没有
- 17U发布会上讲的相册的批量编辑、编辑后还原,现在也还没用上
- 用第三方充电线和头充电,功率波动不稳定,导致有时候充电速度过慢,这也是之前用其他小米手机没遇到过的
还有其他澎湃OS系统的问题就不展开了,一些功能属于是:有但不好用,相比V的有但有点乱但实用,O的有且好看还好用,差距还是在那里,多少都会影响一些日常使用体验[柯基]
所以17Ultra什么时候才会有系统更新呢?[苦涩]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