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緋欠真弘線了。
好開心,感覺最近打的劇本都很高質量[抓狂][抓狂][抱一抱][抱一抱]
拉個劇透預警。
-
-
-
-
-
-
-
-
-
-
-
-
-
怎麼又是一條逃難小情侶呀,不會每條線都要來一次吧。
感覺這條線的反派設定得很合適,因為能品味出不同靈魂的底色,所以一針見血指出真弘想活的渴望和決心赴死的掙扎。唉學長真是讓人好心疼的一個人[苦涩][苦涩]
且艾恩和菲亞在這條線也要高光,最後茲拜清醒過來笑著赴死也很[苦涩][苦涩]就喜歡這種有血有肉塑造得好的反派[抓狂][抓狂]
如果只看一條線未免有太針對男主而塑造的嫌疑,但每條線都在用心塑造反派,比如發誓要守護也為守護而死的艾恩,就不會讓人覺得反派很流水線了。
這條線拓磨也太亞薩西了吧,本質上沒有什麼敗犬發言,但好努力推珠紀一把,我不行了。好崩潰呀你們三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你們三人把日子過好比什麼都重要。
比起非常細膩有種小情侶要攜手對抗世界、延續上一世未盡之緣的甜蜜,那真弘和珠紀少了點前世牽起的因緣,卻更有穿越千年的浪漫了。千年前未能使你釋懷,這一刻我還是要再一次告訴你,請活下去。連同初代玉依姬還有珠紀的份,當時的主僕之情和現在的愛戀之情,無論為哪份牽絆都希望對方能選擇活下去的道路。
已經不能想像未鎖線的這兩條線寫得這麼好這麼完整,後面四條線要怎麼寫了[柯基][柯基]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