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切了两个干红辣椒,切了些儿菜(即榨菜前身大肉菜),下猪油爆炒,出奇的香,而且在冷天带了点辣味,还挺辣,我得小心翼翼把辣椒末撇开。
本来还去超市溜达一下想买块土猪肉配菜没找到合适的就算了。看来,不用猪肉调味也行,也好吃。
我觉得自己大概基本合格了,作为一个初级厨工。
煮了些福州肉燕做主食。
发布于 广东
晚上我切了两个干红辣椒,切了些儿菜(即榨菜前身大肉菜),下猪油爆炒,出奇的香,而且在冷天带了点辣味,还挺辣,我得小心翼翼把辣椒末撇开。
本来还去超市溜达一下想买块土猪肉配菜没找到合适的就算了。看来,不用猪肉调味也行,也好吃。
我觉得自己大概基本合格了,作为一个初级厨工。
煮了些福州肉燕做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