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樱桃本色1997
26-01-07 21:07
微博认证:人文艺术博主
中国人真的太多了,中国人已经把能发表的东西都发表完了,我们实验里遇到的问题都在中国期刊上发表过了,中国人怎么可以这么多?!?
发布于 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