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掉粉20多万#1月7日,雷军直播回应掉粉20万!雷军:在过去半年里面,我真的被诋毁的不行了。状态特别差,就营业时间很少拍短视频,基本糊弄没怎么拍。而且六个月一次直播没有办过。所以我觉得掉点粉丝,最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一分钟视频创作季# |#雷军回应营销大师# http://t.cn/AXbNyykj
发布于 辽宁
#雷军回应掉粉20多万#1月7日,雷军直播回应掉粉20万!雷军:在过去半年里面,我真的被诋毁的不行了。状态特别差,就营业时间很少拍短视频,基本糊弄没怎么拍。而且六个月一次直播没有办过。所以我觉得掉点粉丝,最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一分钟视频创作季# |#雷军回应营销大师# http://t.cn/AXbNyyk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