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点了,还又吃了一个挺大的有点高油高糖的面包,是不是不健康啊[笑cry]
事情是这样的,昨晚上做了中种面团,准备今天下午股票收盘了做面包,今天下午不是突然有事在工作,然后晚上6点又吃了一碗牛腩萝卜菜汤,想着吃个🍊吧
打开冰箱,看到中种面团,今天下午忙了一会工作,把这事忘的一干二净,面团已经有点酸味了,赶紧做了吧
为了消耗咖啡粉,咖啡吐司,贝果都做过了,就这款咖啡墨西哥面包,还没做过
之前是看到这个咖啡墨西哥酱的配料,糖油都要跟鸡蛋面粉一样多,怕热量太高了
今天直接自作主张,面粉30+一个小鸡蛋液45+黄油20+糖20+巧克力20+奥利奥饼干碎一点+杏仁碎一点,反正随便搅和一下
面团在发酵的时候,赶紧开电脑工作,中间把面团整形,又弄酱,又烤了25分钟
哎呀,满屋子都是咖啡巧克力的香气,不争气的我差点流口水,6点吃的牛肉又消化完了,饿了,吃半个尝尝吧
咋这么好吃啊,这谁发明的啊,外面脆脆的,里面是柔软的面包,还有咖啡巧克力的香
#小律师做美食#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