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辛巴小宝贝
26-01-08 08:4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最近猪瘾又犯了
咖啡又喝上了
每天一杯,那个香啊!
这两天发现一家非常好喝的咖啡,
叫拉环咖啡☕☕☕,不知道你们那边有吗?
豆子非常香,我很喜欢。
我虽然不喜欢喝黑咖啡,
但是其他咖啡不能加糖,
不喜欢喝甜的。
正好,专家这不说了么,
加糖就不健康了,糖是促炎的。
最近外卖点了不少,
这款醇香瀑布手打咖啡,我最喜欢!
其他的都没尝试,
我这人喝一款就会一直喝那个,
很怕尝试新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情况

今天还没喝,一会来一杯!☕☕☕

http://t.cn/AXb0IT2T

#这样喝咖啡反而促癌#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