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做疝气手术的曾博士
26-01-08 09:06
微博认证:知名健康博主
为啥老外做腰穿,打腰麻都让患者坐着,咱们这边是让患者侧躺,身体蜷缩起来,各位做过腰穿或者打过腰麻吗?#微博热点优质创作计划##健闻登顶计划# http://t.cn/AXb0Cvvs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