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利2比2曼联# 换帅没换刀,新帅无缘开门红!曼联赢球真难,阿莫林拿着千万违约金不知道是不是偷笑,这回不是我的错了吧,曼联是扶不起的阿斗[哈哈]。本场打平后曼联近期遭遇三连平,虽然战绩不佳,但其他球队的表现也没好到哪里去,所以在积分榜上他们并没有落后太多!#英超联赛##曼联[超话]# http://t.cn/AXb00Kru
发布于 广东
#伯恩利2比2曼联# 换帅没换刀,新帅无缘开门红!曼联赢球真难,阿莫林拿着千万违约金不知道是不是偷笑,这回不是我的错了吧,曼联是扶不起的阿斗[哈哈]。本场打平后曼联近期遭遇三连平,虽然战绩不佳,但其他球队的表现也没好到哪里去,所以在积分榜上他们并没有落后太多!#英超联赛##曼联[超话]# http://t.cn/AXb00K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