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自杀的可行性
26-01-08 09:39

品鉴了盒马的七层香蕉巧克力布朗尼面包 虽然长得有点那个但是味道还可以 内馅是巧克力奶油+布朗尼+巧克力脆皮香蕉+巧克力脆脆珠+巧克力奶油+琥珀核桃的搭配 上面是一块奥利奥饼干 没啥味 如果一口啃到底口感很丰富 奶油是带着巧克力苦香的 香气很足 有一点点咸味 配上巧克力脆脆珠真的很好吃🥹巧克力脆皮香蕉就是能想象到的味道 我喜欢脆皮的口感所以很喜欢这个香蕉😋琥珀核桃我觉得是这个面包里最好吃的 我个人更喜欢坚果香 布朗尼中规中矩 也没太吃出来味道 面包体有点干巴 不过我太喜欢这个巧克力奶油了所以完全忽略了缺点 个人觉得有点甜 配茶或者咖啡会更好 没网上说的那么好吃 但也没网上说的那么难吃 http://t.cn/AXb0Ee8V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