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中国人一到海外旅行,就急着找中国菜吃,好像从来吃不惯当地的菜似的。我每次出国旅行都不找中国菜,而是大胆尝试本地菜,尤其是肉类。中东国家的牛羊肉多好吃啊!还有本地特色的饼子、面包,难道不比就地找中餐更好吗?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