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友面包破防是个渐进过程
第一阶段:就一开始嘲笑接有时很可悲,沃的第一反应是尬笑,然后等到反应过来鹿接了句weak才开始吃惊。
:就是完全可以怀疑鹿经常说他pathtic,呃,情趣?毕竟小面包这个完全在红白里值得这个标签[允悲],所以对面包来说,除了一开始的神经病笑这个还是他接受范围内的alst式对自己的羞辱,以为alst又在玩自己所以还陪他尬笑两声(pathtic具象化)
直到出现weak这个词他就,不是怎么还有[疑问],你从没对我说过weak(后来一听weak就应激),就从尬笑转为吃惊
第二阶段:说到做搭档还是难受,alst说他令自己失望就开始难受的出现雪花点花屏了
:这阶段是面包的未知领域了,就他整个人已经开始停摆了,面对这一系列说话他完全毫无反驳,他就站在那里看alst哈哈大笑,因为他没见过对自己的alst羞辱第二阶段,就站在那里被搞花屏[泪奔]
第三阶段:绝交正式期,就小面包这时完全不行了,他大脑完全停摆,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他最后的保护机制就是我们是朋友,他已经难受的过呼吸视线模糊了,结果被alst说不是朋友,真尴尬啊,气哭了
:就他已经被第二阶段的羞辱搞的只剩潜意识了,人难受就下意识会说点保护自己的话。希望alst能放过自己,然后小面包就是说我以为我们是朋友基本等于alst我求求你别说了[泪奔],面包大脑完全停摆,被难受的躯体化过呼吸只有潜意识保护机制了[泪奔],接着被说地狱里没有朋友,这个时候完全没反抗,就任由alst拿捏,最后一句真丢人给他彻底气哭了,就创伤过重转怒了
就alst实际对沃说的重话只有pathtic(这是他两以前就玩的能接受),软弱,令我失望,地狱里没朋友,和丢人,对alst来说真不算特别过分吧?[泪奔]
软弱不是特别重的词,令我失望也只是针对他们两关系,就是沃令alst失望了(很有针对自己的失望性)。
地狱没朋友说的也不是我们一直不是朋友,就alst的意思是他从没有地狱朋友,所以我两也不是,并没有针对沃的意思。
也就丢人是真正意义的攻击他本人了,所以一下子应激过来就气哭了[泪奔],但这个丢人也是因为沃不懂地狱没朋友,alst以为他懂的前提所以丢人,并不是他一直丢人
问题只是这片面包只能接受pathtic,其他的都超出他能接受alst刻薄范围了,都怪旧友太宠给面包搞的对alst防御力基本为0,一下子太伤了[泪奔]
这么说alst克制了真不是假的,他这些话真不是特别的算是过分,至少对一只alst来说,相当的温和隐忍,甚至还在照顾面包感受[允悲]
我就你为什么要虐待一只面包[疑问]但面包为什么抵抗力这么差[疑问]这一切都很古怪[疑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