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EAJERKONE
26-01-08 14:37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喜欢一些下午2 点到 4 点不接单的饭店,虽然作为食客有些许不爽,但最起码能证明,他们给员工留了午睡和吃饭的空闲,还没活成一架不要脸的社会机器。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