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玛酱zwei
26-01-08 15:07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今天上午和同事聊一个方案最终是落到应用层还是操作系统层。同事觉得OS层好一些,因为应用层的内容提供商太多,爱腾优B网谷好几个……我说不,操作系统更多,Win鸿蒙安卓iOS iPadOS MacOS Linux 统信,最后我们决定,对IETF重拳出击,尝试修改拥塞窗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