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小猪
26-01-08 16:1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妈妈决定今年不自己做年夜饭#

自从嫁给皮哥,每年的年夜饭都是我的亲自操刀

因为两家住得近,我希望把爸妈和公婆都凑到一起过年!皮哥希望我不要太累,让我订餐厅省事,可我觉得一年到头就这么几顿饭自己亲手做的才有意义![doge]

忙碌一整天,年三十大家围坐一桌,热热闹闹地吃我做的菜,非常幸福鸭!

烟火气里藏着的永远是我最渴望的
今年的年夜饭,当然也不会缺席[挖鼻]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