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每个包都到我的心坎上!借吃饱饭才来加入面包品尝的小y的反应来表达一下这震撼&美味[憧憬]:一口火麻仁芝士pide,“窝趣!怎么这么好吃?!”,一口新疆有机小麦脆肠芝士碱水,“这个也好好吃!”,再一口猪鼻子红豆包,“哇,怎么这个也这么好吃!”…..点评了,但又没点评。我来补充,最意外的是焦糖脆底苔菜盐卷,盐卷是再惯常不过的单品,但这颗真的咸甜脆香得超绝!抹茶杏子贝果,杏子过于酸溜了,但抹得很舒适。椒盐大8,新疆烤馕既啃感,完全芝麻麻香啊~~真的是好吃到觉得自己话多,觉得自己没有点评的资格,甘拜下包!除了咸口面包偏油,就是纯好吃,埋头苦吃!本来半信半疑,现在无条件咸咸第一[点赞]!http://t.cn/A6WvPpdY
发布于 浙江
